✖鸟类的秘密基地✖

开心 伤心 永远说不出来的话~

29/11/09

跟rachel,wee,去吃
突然她打给wee

我吓倒了。。。

我很怕。。。因为乱七八糟
根本像个乡下来的
又穿着uniform

其实
我只是怕
你会因为我的外表不出色。。。而。。。

我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

没化桩打扮 决不要让你看。。。。(都是这两天祥的东西)
偏偏这两天都没化妆。。。。
真的糗死了。。。
我真的很怕~
我学者努力的去打扮自己达到你想要的
可是 看到在你身边的女性朋友 却越来越自卑 对自己没信心
看到你 紧张的说不出话了 ~



刚要回家
只是想要回家冲凉 吹头发 化妆
才跟你们出去。。。
结果好了
rachel他们却不出了

刚好佩文叫我去打球
跟你说声后就出去了

打球而已阿
化什么桩阿你(一个声音传过我耳朵)(我怎么知道会跟你们出呢)


感觉 我错了
我并没去问你 吃了吗 什么的,,。。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