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的秘密基地✖

开心 伤心 永远说不出来的话~

30/03/10

。。。最近脾气真的糟透了 一点就发脾气
改一改。。别再emo了 好吗


28/03/10
是我的大日子。。哈
我并没打算庆祝的。。只想躲在家
结果生日前一天。。。
被好朋友用了很毒的话拉了我去arena

到了哪里像平常那样坐着听歌。。(那天并没心情想跳舞)哈

突然很熟悉的歌出来了
朋友一直在我耳边唱着生日歌。。。
真是大惊喜

回到家。。有个傻瓜也唱了给我听哦。。哈哈

29/03/10

这一天辛苦我了。。。
从五楼搬到另一栋的四楼。。
真的累到。。

过后根娃娃他们去唱k

接下来就是去吃烧鱼咯
你们吃吃,我拍拍。。

…^^吃海鲜我最无聊
吃到津津有味


装cool~xD
像美食代言人吗。哈哈哈.
呼呼 我最无聊


meow~~

yaya n ME


吃完回家咯~

这一天的我满开心的。。。。

30/03/10

等待时间到 然后搬家

在家不知做什么好
好想去喝咖啡。。。
好想拿着相机走来走去


好想放假阿~

1 评论:

take leave and fly go travel birdi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