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的秘密基地✖

开心 伤心 永远说不出来的话~

我爸说

我爸说
人生是什么
人生就是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人不开心还是开心都要过
为何不选泽开心的过

人生也很快的 真的很快。。。
爸爸要我有出息
可是帮不到我
只能替我加油

我的课程11千马币
每个月还一千?
一半的工钱没了

我该怎么做






---------------------

今天下午
很开心
很久没跟她一起在家看戏了

当他走的时候

心里
莫名的痛

怎么办?
-------------------

爸还说
最好别给男人骗
不懂哪来的勇气
我跟他说 我选择女人咯
爸爸说

只要你开心

我知道他疼我 才会 宽容我
事实上

看到我那样

其实她很伤心的













对不起 爸

原谅我就是这样。。。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