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的秘密基地✖

开心 伤心 永远说不出来的话~

遇见~

最近总是都会遇到朋友介绍他们的朋友给我认识
哈哈 所以
真得越来越多朋友了

而且大多数都是男生
朋友们
你们是不是真的怕我走歪路啊
哈哈

放心吧
你们介绍的人都很好下

影响最深刻的
也跟我一样
每一段感情都不顺利
哈哈
想到他 就想笑

昨天 放了另一班朋友的飞机
跟rachel,wee,apple还有那可爱的男生
去看戏。。。。吓到笑
就他跟apple喊到最大声

这就是我们昨天看的戏。。。嘻嘻。。。很好笑

带过.....

看完过后
去了baby face一下

他唱歌跳舞 都很棒
呵 还有人送我一只狗狗呢
真的很开心


谢谢他的狗~

感觉慢慢的靠近了
可是
还是做朋友先吧
更何况我们才认识
我想要一个人的生活
享受下(可是有时真的感觉想找个人靠when i stressed)
不想这样快 又被绑着。。。。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