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的秘密基地✖

开心 伤心 永远说不出来的话~

wad about friends

是不是朋友多
问题就越来越多呢
最近都很少朋友电话打来叫我出去
就只有妮(真的只有他跟玉倩)

或许我多想
拜六那天其实很开心的
可是。。。。我却突然为了朋友。。乱想了



带过吧。。。。。。。。。。。。。。。。。。。。。。。。。。。。
不想提了
如果他们真的没有我的心

++++========================++++



昨天跟nini和lulu去看了这套戏
不错下哦
而且看了差点哭
太感动了。。~


就是他 弄得我快哭出来
内容。。你们看了就知道啊
记得要看哦


我们看完过后
就去找wee&rachel喝茶
过后
回家
睡觉
发梦咯~

+============================================+

最后~




说真的
我很讨厌
好像被抛弃的感觉

尤其是对朋友
因为只有朋友们
我才能开心

我想要每一位朋友都对我一样的好
别带着假面具
除非你讨厌我~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