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的秘密基地✖

开心 伤心 永远说不出来的话~

2009 年 ~ 尾声



最近 都是一个人过~
她的离开 使我变得坚强了很多
我的想法 都是为了我自己着想
为了我自己的前途 下了一些决定
还有就是自己一个人走街 自己一个人吃饭。。。
虽然有时还是要人家陪
可是 我可以做到什么都自己一个人来
已经改变了很多 虽然有点不习惯。。(我会努力)!
辛好 这几个 星期一 还有一个热心的人陪我

很感谢她。。。带来的感觉。。没有压力。。而是舒服的
也希望。。。她也别为了以前她本身的伤心事 而不开心了。。

+++++++++++++++++++++++++++++++++++++++++++++++++++++++++++++++++++++++++
今天的我,是很想呆在家
哪儿都不想去!
圣诞节了
祝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还有被我飞机的朋友们。。

哈哈 你们继续喝得够吧!
明天我在陪你们玩!

+++++++++++++++++++++++++++++++++++++++++++++++++++++++++++++++++++++++
很快的 一年又要过了
还有六天(现在凌晨十二点)

回想 之前做过的事
都是在花钱
发白日梦。。。


只知道 去玩去喝酒。。。

更本就没做到一件有意义的事(象是废人)

离我离开马六甲的日子
相信很快就到了

我需要时间去接受以后的压力
所以定了一个时间
让自己改变。。。

我想找回 我自己
而不是为了身边的‘人而改变的自己
而是。。像以前的心态而活的那个
++++++++++++++++++++++++++++++++++++++++++++++++++++++++++++++++++++++
新的一年
我期待
期待着
我离开这
期待着
我的梦想
最期待的
我成功的日子
+++++++++++++++++++++++++++++++++++++++++++++++++++++++++++++++++++++++
接下来的日子
我只能说
我很辛苦
但我不会说
我放弃。。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