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的秘密基地✖

开心 伤心 永远说不出来的话~

我算了

其实

我也累了

我不找你

是因为 我每一次信息你

你都不会回我

那天 我故意信息问了你还要什么歌

结果
你真的回我了



其他的 你根本不想回

我以不会像以前那样的对你

可是你还是一样









我不晓得你说的 累是什么意思

不过

我早已知道答案


因为

对你

我也累了

从今开始

我不会再走回头路了
我不会再为你而醉了
我也不会打给你了

今天你的生日

我传了生日的图片给你

你回信来 (你还记得我吗)

我真的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在想的什么!






那天你找我

我应该不要理你了


明知道
后果的

最后还是一样的一次次去相信
还一次次的被伤害


感觉自己好犯贱





( 我真的想离开了, 不想再呆在这了..

最后一句话

生日快乐

没有我在 你是很开心的!

不。。。

你出去从不带我出~
我也能放心


昨天 今天的你很开心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