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的秘密基地✖

开心 伤心 永远说不出来的话~

我的 ~话

我决定了
四月份
我会上KL生活

我知道 好朋友们都反对
怕我一个人 会被人家欺负
毕竟
我根本没离开过马六甲。。。。


放心吧 读书的时候 在那里是有做过cafe工
我可以的。。。


我想赚多点钱

不想 每一次都为了钱烦。。。
不需要很富有
我只需要 我有多余的钱能存起来。。
而不是每一个月刚刚好。。。
受够了

=====================================

至于我跟他
想到他。。。
刚洗电话的信息时候。。
看了他给我的信息。。

原来这一个月。。
我们都不停的吵架。。。

是你不体谅吗。。
还是我幼稚
你又想过我渴望的是什么吗?
你渴望的
我只好静静的。。。不出声了。。。。

===========================

手上的伤 真的很慢复原。。。
到现在只生出外皮。。。。
颜色 越来越深

不过都是自己拿来的
有疤, 谁也不能怪。。。。
============================


不管
舍不舍得

我会离开。。。

0 评论:

Post a Comment